鹤鸣

一个在路上的人

【叶修】当你有一个比你更大爷的女朋友

*人物是虫爹的,OOC都是我的
*常年错字,欢迎捉虫
*祝食用愉快



某个周日的晚上,你收拾完刚做完夜宵的厨房,把碗扔进消毒柜,搬了把椅子坐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撇头看了看你,你正好一阵瞌睡虫上来,愣愣地回望了过去,一时间相对无言。半晌,叶修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说:“我蹲着野图BOSS呢,明儿刷锅洗碗的活儿我都保了,成不?”

你回过神来,笑笑说:“我又没为这事儿生气。”

“那明天的碗我可不洗了。”

“去你的!”你说着,一手向叶修的腰侧袭去。叶修一边喊着别别别,却操纵着君莫笑准确地躲到了一块石头后面。

BOSS还没刷新,叶修转头问你:“还不去睡?”

你向椅背上一倒,翘着二郎腿,颇有几分大爷样地说:“陪自己的妞,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叶修被你逗笑了,掐了一把你的脸,“别闹,睡觉去。”

“就不!你想想你以前,熬夜抽烟方便面,什么不良生活习惯除了酗酒什么都占了,我要想和你一样共赴黄泉可不得在熬夜上努力一把。”

叶修听出你话里有话,却也不说什么,操纵着君莫笑攀上一块高地,惹得对面蓝桥春雪以为这位大神又想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过不等他们细想,君莫笑的头顶就冒出一个气泡框:BOSS让给你们了。发完就干脆利落地下线不带一丝犹豫。退出了游戏,收好账号卡,叶修揽过你的肩膀,用一贯不正经的语调说:“爷,赏个脸今晚翻了我的牌子吧。”

评论(9)
热度(131)

© 鹤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