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鸣

一个在路上的人

【斗奇】魔浮斗篷坎坷寻主(ai)史

*今天整理手机备忘录的时候发现自己写的一个小小小段子
*CP向不明显,但还是按照自己写的时候的愿望打了tag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搬砖轻点拍

魔浮斗篷,几乎所有在卡玛泰姬学习过的法师都知道它的名字,可能一部分原因是它的名字相较于其他的法器简短而好记得多。

所有法师在学习到了一定的程度都会去试一试有没有选择了自己的法器。他们通常会在三座圣殿内的一个又一个玻璃橱窗内徘徊。有的人欣喜而归,有的人只能接受残酷的事实。

但是,那么多年过去,圣殿内的法器来来回回。唯有魔浮斗篷,那件传说中有过许多位主人的魔浮斗篷,没有人得到过它的认可。有人说,这是一件过于古老的法器了,它不会再选择主人了。

漂浮在玻璃柜中的斗篷想,也许他说得不错吧。每件法器自诞生来就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出现,那是一种神奇的感应,但魔浮斗篷从来没有体会过。年轻时的它,心浮气躁,总想着好歹选个主人。它跟随过的法师的实力都不弱,但日子一久,它自己也无法说服自己跟随一个没有缘分的法师。于是它沉寂一段时间,又因好奇心的拨撩去东奔西走。于是就这样来来回回,最终在圣殿的玻璃橱窗里停止了脚步。

当圣殿的守护法师停止了呼吸的瞬间,魔浮斗篷似乎感到了一点点不寻常的气息,但是法师间的斗争从来不是它们这些无主的法器要担心的。

很快,魔浮斗篷觉得自己立的flag从来没有倒得这么快。玻璃橱窗被打碎的那一刻,它无比确信这个蓝袍的菜鸟法师就是那个自己等了千年的人。

去他的跟我没关系,去他的我已经太老了,老子还可以跟着我的master再战三百年!

评论(1)
热度(107)

© 鹤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