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鸣

一个在路上的人

【韩叶】掉粉进行时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昨天给基友过生日,来不及码字了,今日补上

*所有比赛场次及对阵安排都是瞎编的

*祝食用愉快



叶修的生日是五月二十九日,但自从他离家出走一心只与荣耀女神长厢厮守,他就没再正式过生日了。

一来是他自己根本不在意,二来成为职业选手之后,这个点正好是常规赛的最后几轮,叶修也抽不出空来过生日。也只有退役的那一年,几个人在啪啪按键盘的空档才想起来叶修的生日,坐在大排档的油腻腻的椅子上,撸着串,分了一听啤酒,咿咿呀呀地算是唱了一次生日快乐歌。

在叶修重新把职业联盟搅得天翻地覆的那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常规赛倒数第二场,客场对战皇风。

同日,霸图客场对战义斩。霸图的粉丝们除了为自家战队摇旗呐喊还不忘为叶不羞唱唱衰。魏琛看见网上这一片风风雨雨还不忘嘲讽叶修拉仇恨的能力可谓是联盟第一骑士都比不上的。

赛场上,叶修依旧个人赛第一个出场,漂亮地拿下了扫地焚香,继续着他的连胜纪录。擂台赛方锐大大依旧不改猥琐本色,唐柔也一如既往地凌厉,兴欣顺利拿下擂台赛。团体赛凭借叶修的心脏,有惊无险地拿下五分,最终兴欣以8比2拿下这一场比赛。

走回选手席,叶修远远地就望见了选手席上多出了一个人,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叶修似乎没露出什么惊讶的神色,但指尖却微不可见的颤抖了一下。

挥手致意,握手,回到选手席。

韩文清很自然地牵过叶修的手给他做手操。

“你怎么来了?”
“这一轮我轮休,来看看你。”
“恩?轮休不是早就停了吗?而且你一个队长不在场,不怕他们心慌吗?”
韩文清却是叹了一口气,“我早晚是会不在的。”
“没想到你还能和大眼同志这样的微草好爸爸达成思想上的一致啊。”
韩文清捏了一下叶修的脸,软乎乎的,手感不错。
“只是为了给队里的小朋友打打预防针?”

韩文清一手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啃了一口,他从来就奉行这种实干精神,“生日快乐,叶修。”当然他也不是周泽楷那种无口。

“老板娘,记者发布会我就不去啦!”叶修冲着自觉走远的队员和老板吼了一声,转头勾住韩文清的手,“今晚上夜宵你请。”

韩文清把挽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拉到手心里,十指相扣,“走吧。”


小剧场(放飞自我的产物,非战斗人员紧急撤退):


比赛现场还有些粉丝没有离场,看见卿卿我我的两个身影内心的弹幕能比比赛席的隔音墙还要厚。

十分钟后,微博上赫然有一个话题一路流行带闪电地冲上热度榜:#韩文清 叶修# 随之而来的是叶修和霸图粉的互相撕扯和鬼哭狼嚎,cp粉的相拥而泣。

翌日,叶修一觉起来发现自己足足掉了两万粉,内心也是一万头草泥马飞驰而过。没有粉丝就没有代言,没有代言就没有小钱钱,没有小钱钱拿什么养兴欣这一大家子。单亲爸爸叶修气得想用小拳拳锤韩文清。

但一转头看见韩文清那张帅脸和八块腹肌,叶修拍了拍胸口:算了算了,两万粉丝换一个货真价实的韩文清,不亏不亏。

评论(2)
热度(70)

© 鹤鸣 | Powered by LOFTER